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8|回复: 5

[求助] 压铸件批量生产时,1000批次有100批次是不合格的,啥原因?

[复制链接]

48

学分

5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8
积分
4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题如题所述,请各位大师指点迷津,非常感谢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学分

26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2
积分
8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 生产过程控制没做好
2 影响铸件品质的次要因素未识别和控制
3 产品设计工艺带太窄,设备等因素波动导致不能稳定生产合格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做最好的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学分

54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2
积分
7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产点检不及时,质量把控不到位,管理太松懈,每次生产首件良品和末检良品保留封样,每次生产工艺做表保留,方便下批次生产参照,做到这几点能把报废率和不良率控制在百分之三到五,最好能把你们产品问题拍照片,方便帮助分析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学分

5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8
积分
48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师们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学分

9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8
积分
1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上的分析,我们厂原来是开机前5片要送检,每个小时有巡检,依你给的数据百分十的不良率,可能是设备没调好,或者是模具设计有缺陷,需要改进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学分

43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51
积分
93
QQ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才能对症下药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曲终未必人散,有缘自会重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