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i19881127

[求助] 红线位置老是不满料是什么么原因

  [复制链接]

9

学分

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3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芹文 发表于 2018-5-16 09:55
我有一款产品也是这样!改进料

怎么改好点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学分

7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1
积分
14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侧两股料存在爬坡,料自然流动就慢,可试着把左2浇口向右调点角度,使左侧料向缺料处补充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学分

1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6
积分
2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转90度把深型腔部位离进料近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学分

9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8
积分
1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增压值调大一点,试试,像这种模具要用模温机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8
积分
69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谢 发表于 2018-5-16 14:32
模具转90度把深型腔部位离进料近点

你不懂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专业制造铝压铸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学分

1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105
积分
53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这块一体的还是割出来的?如果是一体的,见意割出来,起到排气,应该有所改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孙广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4

学分

937

帖子

0

主题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金币
1648
积分
1454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排气;2、模温;3、压射压力;4、快速与起点;5、R角大小;6、浇口分区面积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9

学分

196

帖子

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985
积分
579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图片浇道、浇口是左右对称,零件却不是左右对称。这样在压铸时,左侧金属比右侧跑得快,很可能提前封闭右侧分型面,严重的话可能会回流,与右侧金属在型腔内部汇合,汇合区域不能排渣、排气,就产生缺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9

学分

196

帖子

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985
积分
579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一个压铸过程中,从压室——浇道——馈送浇道——浇口——型腔——溢流槽——排气道,必须是一个开放的系统。型腔的哪个部位不开放,所谓的充型死角,哪个部位就容易出现铸造缺陷。复制自《压铸模浇道系统设计实践》一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4

学分

148

帖子

5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1033
积分
594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割镶件应该会有所改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顺平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