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65|回复: 19

[求助] 红线位置老是不满料是什么么原因

  [复制链接]

9

学分

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3
积分
9
发表于 2018-5-15 2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学分

7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3
积分
30
发表于 2018-5-15 21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中间和右侧渣包加排气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学无止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6

学分

123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65
积分
186
发表于 2018-5-15 21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射料尾端,模腔型深不易成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12
发表于 2018-5-15 21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把料位加厚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1

学分

204

帖子

4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1047
积分
60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ever 发表于 2018-5-15 21:19
建议中间和右侧渣包加排气版

中间怎么加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学分

54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2
积分
7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产品生产是有难度,料到上段(1)压射短,没力了,(2)压射长,料冷了,压力大了批峰大,飞料,建议用大一个吨位机试下,但如果产品壁薄,低于两毫米,就只能把进料交口加厚点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

学分

26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2
积分
89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端没填冲到,尽可能的缩短充填时间,提高模具温度!
另一种情况是气没法排出去,欠铸部分附近增加排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做最好的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4

学分

17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9
积分
154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有没有用模温机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学习无止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学分

34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35
积分
14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款产品也是这样!改进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学分

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3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模具工 发表于 2018-5-16 08:49
模具有没有用模温机啊

没有模温机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