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77|回复: 5

[分享] 关于模具爆料的解决经验

[复制链接]

99

学分

3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38
积分
99
发表于 2018-5-13 13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修模前的毛胚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







修模后的毛胚。。。。处理方案是。。烧焊流道收窄,渣包出口堵掉,薄开,。。。后模爆料部位加撑头。。重新配模。。OK。。效果还可以没有爆料,一步到位。。渣包泄压造成的爆料问题,可以考虑一下类似解决方法。。。产品高光电镀件,机位力劲400吨。



分享一下个人经验。。。。。。感谢中铸科技提供这个平台。有关压铸问题的话题可以加我微信13555672974,大家一起探讨。。。铸大家生活愉快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admin + 20 有技术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本人微信1355567297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学分

3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38
积分
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3 13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开平金炫模具厂的配合
来自微站
本人微信1355567297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54

学分

937

帖子

0

主题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金币
1648
积分
1454
发表于 2018-5-13 16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道和渣包开得不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学分

1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5
积分
3
发表于 2018-5-14 11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类产品用400T机台能生产到这样,模具和压铸技术含量已有一定成度,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5

学分

126

帖子

12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256
积分
235
发表于 2018-5-14 13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类产品用400T机台能生产到这样,模具和压铸技术含量已有一定成度,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了。+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学分

41

帖子

6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79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8-5-14 19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处理的表面好亮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