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9|回复: 7

[求助] 射料身经常穿孔。什么问题导致呢?

[复制链接]

302

学分

75

帖子

1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92
积分
30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材质是好的,冷料也带出。还有什么问题导致呢?射料身需要做热处理加硬么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3

学分

565

帖子

6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85
积分
903
QQ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,你可以参考中铸的一片帖子,和你一样的问题。就前几天的事。你可以找找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3

学分

565

帖子

6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85
积分
903
QQ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学分

4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1
积分
36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模具进料与压射压力及射咀身材质上想办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刘先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7

学分

22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70
积分
147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硬,烂的越快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9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发表于 前天 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热套温度,注射压力值,也可能有关系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学分

8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48
积分
220
QQ
发表于 前天 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咀头用的小型号,压射压力用的过大,射料时间调的太长,经常堵咀,射料量与产品十渣包重量不成比例,射咀身材质与硬庆等等都是关联射咀身寿命的因素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刘大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学分

28

帖子

8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7
积分
73
发表于 前天 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我之前发过的帖子,我找到原因,也不知道是不是,但是寿命延长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