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0|回复: 6

[求助] 关于打料杆速度问题

[复制链接]

73

学分

28

帖子

8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7
积分
73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劲热室机打料杆快速打到一半,然后很缓慢的下去到底,是怎么回事?如何调节这个杆的速度。怎样是一速喝二速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学分

53

帖子

6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81
积分
123
QQ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速就是行程开关以前的速度,二速就是以后的速度,行程开关高或低就是二速来的快慢调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随便签了个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学分

53

帖子

6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81
积分
123
QQ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缓慢我的理解是因为打到底了,模具填满了,反向压力大,所以就慢下来咯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随便签了个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学分

8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48
积分
220
QQ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还是有一定经验的,你机器多大,产品十渣包总重量多少,而且与你的射料时间有关。产品是否打好了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刘大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

学分

32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02
积分
167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是料壶不密封了刚开始快然后慢慢下我遇到过这种情况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0

学分

202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595
积分
390
QQ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5楼的说法,
       1.如果料壶口出现翻料现象,则锤头、钢令、料壶胆内壁磨损不密封所致,
       2.有可能料壶底部开始有裂痕或穿孔。(此种可能性较小,底部穿孔的话都是一锤到底,而且速度快)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学分

1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8
积分
15
发表于 前天 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先检查一下二速有没有问题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努力到感动自己,拼搏到自己流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