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36|回复: 7

[求助] 压铸尺寸为什么不稳定

[复制链接]

21

学分

8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2
积分
21
发表于 2018-1-11 13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实力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学分

97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7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8-1-11 15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产品收缩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本人专业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3

学分

88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97
积分
233
发表于 2018-1-11 1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脱模剂的浓度,是否飞料,粘模,都有关系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努力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1

学分

736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金币
1049
积分
881
发表于 2018-1-11 19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缩水率估算错误或是产品根部R角太小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学分

21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28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8-1-11 21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尺寸不稳定,我们也经常遇到,产品尺寸要求相当高,±3个丝,这次做的很顺利,下次同样的参数,同样的温度就不一定做的出来,求解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学分

10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8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1-11 23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模温机保证模温恒温,控制好铝温,脱模剂浓度和喷涂时间均匀度保证持续一样。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学分

42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60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8-1-13 15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谷凤山 发表于 2018-1-11 23:56
用模温机保证模温恒温,控制好铝温,脱模剂浓度和喷涂时间均匀度保证持续一样。
...

镁合金的吗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所有的失败,都是人的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学分

42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60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8-1-13 15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是下盖,还是后盖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所有的失败,都是人的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