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667667667

[求助] 总是粘模,滑块老压坏,有何指教?

  [复制链接]

54

学分

45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3
积分
54
发表于 2018-1-9 18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模具钳工.粘模与压铸工艺也有一定的关系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学分

18

帖子

5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2
积分
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9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22713893 发表于 2018-1-9 18:36
我是个模具钳工.粘模与压铸工艺也有一定的关系

请指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坚持与硬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学分

18

帖子

5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2
积分
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20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兴77 发表于 2018-1-9 17:17
不粘才该呢

指点指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坚持与硬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3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1-9 22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筋的地方应该是电火花打的,可能是抛光不够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6

学分

163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34
积分
346
发表于 2018-1-10 08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模包紧力大,死模一套,除了前模抛光抛好点基本没什么好办法,压铸工艺在喷雾上,要喷到位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学分

17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0
积分
17
发表于 2018-1-10 10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芯硬度不够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邓越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

学分

54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97
积分
229
发表于 2018-1-10 10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是不是斜度不够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学分

8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0
积分
20
发表于 2018-1-10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了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实力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学分

18

帖子

5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2
积分
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5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力派 发表于 2018-1-10 14:21
问题解决了没

不稳定,容易粘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坚持与硬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学分

8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0
积分
20
发表于 2018-1-10 16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动化,还是手动呢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实力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