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67|回复: 13

[求助] 产品表面出现干水纹(气流纹)

[复制链接]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发表于 2017-12-6 14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产品表面出现干水纹(气流纹),有的产品像是地图不规则地方,有的是固定位置!胚件上是灰白色或黑色线条状!抛光后折光下就很明显的一条鼓起来的锥凸线,就连过砂看似砂平了一抛光还是存在!请教各位大支支招怎么解决?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7

学分

16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9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12-6 17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温度太高了,用手摸一下运水管烫手不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6 17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兴华 发表于 2017-12-6 17:20
模具温度太高了,用手摸一下运水管烫手不?

谢谢!这个我也分析过,水温稍有点热但不烫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7

学分

16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9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12-6 18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运水管孔是否离产品远了?用脱模剂喷枪对着产品位置多喷点,时间久点,多试几啤就有结果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1

学分

21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48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7-12-7 16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浇多厚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16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头鸟 发表于 2017-12-7 16:18
进浇多厚

进浇是0.45,出浇是0.3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1

学分

21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48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7-12-7 16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面照片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16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头鸟 发表于 2017-12-7 16:32
反面照片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1

学分

21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48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7-12-7 16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浇太厚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17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头鸟 发表于 2017-12-7 16:45
进浇太厚

开始我们都是从0.25,0.30……这样加上的,此问题一直在!加厚是为了改善底部排溢边平面位置冷隔问题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