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8|回复: 5

[求助] 力劲88T机回锤太快

[复制链接]

125

学分

48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9
积分
125
发表于 2017-12-6 11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力劲88T机打料的时候,打到一半就回锤了,是什么原因?求支招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学分

48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9
积分
1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6 12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打不满,粘模。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模这样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7

学分

16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9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12-6 12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传产品、氮气瓶下方油路板组件图片。告诉你怎么调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发表于 2017-12-6 1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速太慢了,射料时间过短,信号没给到二速就完成射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8

学分

230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13
积分
418
QQ
发表于 2017-12-6 15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对,有可能一速过慢行程过长,二速限位开关损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4

学分

294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494
积分
394
发表于 2017-12-8 15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四楼的方案处理,因访能解决问题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