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52|回复: 16

[求助] 该死的气孔,老师们一起消灭它!

[复制链接]

21

学分

1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21
发表于 2017-11-27 21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产品是一个简单的弯管,由于一个毛坯需要加工多个配件,加工余量大,单边最多车掉3mm,怎么才能消除气孔



来自微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学分

1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21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配件壁厚5mm,车床加工余量大,本来的进浇口在凸起面,现在改上面了,还是不行,铝材是YL113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8

学分

97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75
积分
178
发表于 2017-11-27 22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开的不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本人专业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学分

1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990289690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04
进料开的不对

你好老师,应该开在哪?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学分

1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990289690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04
进料开的不对

本来是开在凸起面的,后来改在上面了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学分

64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84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7-11-28 07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渣位置开的不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学分

1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0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11-28 0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滑块侧面进胶,加工余量改小,最多单边车0.3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3

学分

179

帖子

4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853
积分
493
发表于 2017-11-28 10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点是加工余量!!!不是推荐给你做活动镶件,一个产品一个镶件…这样不是很好嘛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学分

1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12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志祥 发表于 2017-11-28 10:06
重点是加工余量!!!不是推荐给你做活动镶件,一个产品一个镶件…这样不是很好嘛…
...

谢谢老师,镶件已经在做了,我是想更优化一点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学分

14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7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11-28 12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7楼8楼的意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