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33|回复: 21

[求助] 锌合金进料口砂孔怎么解决?

[复制链接]

78

学分

9

帖子

4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9
积分
78
发表于 2017-11-14 20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请教各位前辈,此锌合金产品进料口处有砂孔怎么弄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8

学分

133

帖子

18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799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控制模具温度,进料口下通冷却水,加压、加压射时间和保压时间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做到老,学到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8

学分

162

帖子

9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07
积分
518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,做这个模具师傅是干铝得吗??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如果你成功了,放屁都是有道理,失败了,在多道理都是放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学分

9

帖子

4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9
积分
7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山老林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08
我想问一下,做这个模具师傅是干铝得吗???

此话怎讲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
学分

9

帖子

4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9
积分
7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小存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05
控制模具温度,进料口下通冷却水,加压、加压射时间和保压时间

冷却水也加了,各种参数都试了,没用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8

学分

162

帖子

9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07
积分
518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做品保的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3
此话怎讲?

看设计不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如果你成功了,放屁都是有道理,失败了,在多道理都是放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8

学分

133

帖子

18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799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做品保的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4
冷却水也加了,各种参数都试了,没用

你进料口的厚度是多少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做到老,学到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

学分

69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1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模百分之80是模温高,进料口和分料嘴多喷点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8

学分

133

帖子

18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799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做品保的 发表于 2017-11-14 21:34
冷却水也加了,各种参数都试了,没用

流道截面积应逐渐递减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做到老,学到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学分

37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07
积分
174
发表于 2017-11-14 22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太厚,摸温高,料温高,入料不正确,分摸也不正确,这套模报废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专业压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