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54|回复: 20

[求助] 生产后有水纹麻点,磨光后出现沙眼请教各位大师怎么解决

[复制链接]

17

学分

9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4
积分
17
发表于 2017-11-14 14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机械压力正常,料温正常,生产后有水纹麻点,磨光后出现沙眼,产品是做真金真空电度,开发五套产品有两套出现这个问题,请各位大师指点,急!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2

学分

21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50
积分
372
发表于 2017-11-14 19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温度高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2

学分

21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50
积分
372
发表于 2017-11-14 19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进浇位置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5

学分

69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1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太宽,出料太窄,模温也是问题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学分

53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99
积分
56
发表于 2017-11-14 22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程不到位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陶金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学分

9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4
积分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07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518518zui 发表于 2017-11-14 22:45
行程不到位

如何解决好?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1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7-11-15 08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

学分

58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97
积分
207
发表于 2017-11-15 0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,排渣不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学分

9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4
积分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09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金贵 发表于 2017-11-15 08:59
进料,排渣不对

大师应怎样入料排渣求指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学分

9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4
积分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09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huijamy 发表于 2017-11-15 08:45
裹气了

如何处理求指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