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81|回复: 13

[求助] 为什么最近这几个月射料身老穿孔漏料,是什么原因呢?

[复制链接]

175

学分

40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1
积分
175
发表于 2017-11-14 00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为什么最近这几个月射料身老穿孔漏料,是什么原因呢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9

学分

213

帖子

34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93
积分
439
发表于 2017-11-14 09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压铸行业的通病,材料好的可以用几个月,材料差的一个星期就腐蚀穿了。其中的原因、1⃣️,发热套温度不可以长期常置太高温的状态,一般情况常置430度上下之间,2⃣️、产品过小,而射料压力过大也会导致射身不耐用、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

学分

40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1
积分
1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09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记梁永 发表于 2017-11-14 09:15
这是压铸行业的通病,材料好的可以用几个月,材料差的一个星期就腐蚀穿了。其中的原因、1⃣️,发热套温度 ...

温度一直430,'就是咀运水有时不正常,有时温度过高有时过低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3

学分

83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9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7-11-14 09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建议购买力劲原装身咀身,射咀丶射咀身丶料壶尺寸配合精准,外表层氮化处理,耐用。
      就是价格偏高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3

学分

198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475
积分
333
QQ
发表于 2017-11-14 11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力劲原装的是枪钻一次加工成型,别的是对钻导致中间有台阶容易冲蚀穿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学分

8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34
积分
22
发表于 2017-11-14 13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部分是材料的问题,其他因素几率很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专业销售压铸机,锌合金,铝合金专用机械,燃气炉,坩埚,有需求请电1350286699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学分

23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3
积分
50
发表于 2017-11-14 21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丶温度丶压力,温度不堵料就行,压力能小则小,主要还是材料,要是自己做的一星期换两条都正常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学分

20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88
积分
105
发表于 2017-11-14 2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可用半年都没事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专业压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9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11-15 00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一剑 发表于 2017-11-14 11:00
力劲原装的是枪钻一次加工成型,别的是对钻导致中间有台阶容易冲蚀穿孔
...

专业知识啊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6

学分

490

帖子

176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466
积分
1146

推广达人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7-11-15 0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一剑 发表于 2017-11-14 11:00
力劲原装的是枪钻一次加工成型,别的是对钻导致中间有台阶容易冲蚀穿孔
...

点赞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立志此生为压铸人服务
中铸大学欢迎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