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落清风

[求助] 产品披风厚怎么解决?

[复制链接]

80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9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11-13 18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3816061528 发表于 2017-11-13 08:36
看曲线,增压有点早。

压力小了估计料都不容易充进产品位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3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11-13 23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哥 发表于 2017-11-13 06:53
动模后面支撑柱有没有,排气看起来也不顺畅,有点憋住了

班主还在前童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

学分

12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51
积分
185
发表于 2017-11-14 02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线上看,压力位置和速度不合理,其一增压过早其二无刹车,其三也不知道你机器本身状况如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正在输入中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2

学分

807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192
积分
1162
发表于 2017-11-14 08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李 发表于 2017-11-13 18:48
压力小了估计料都不容易充进产品位,

增压过早容易产生飞边。充填主要靠充填压力(压射压力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2

学分

807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192
积分
1162
发表于 2017-11-14 08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道也是有点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学分

1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7
积分
22
发表于 2017-11-14 20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排位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2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李 发表于 2017-11-13 18:45
这模具是做过模流分析的吗?这进料口流道,压力都在那里阻消了!你既然不是工艺员,发这个信息出来是要怼人 ...

怼人不存在的,以目前的的条件模具不可能会有大的改动,公司不给这个时间,这种情况下工艺员是不是应该体现出自身存在的价值?还是该一直强调模具有问题,一点不作为呢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4 20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李 发表于 2017-11-13 18:45
这模具是做过模流分析的吗?这进料口流道,压力都在那里阻消了!你既然不是工艺员,发这个信息出来是要怼人 ...

现在增压和二快位置都推迟了,产品也没有问题,这是不是说明在不动模具的情况下参数可以补救很多模具上的不足?我想任何一家公司都能想通这其中的利害关系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9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11-15 00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清风 发表于 2017-11-14 20:58
现在增压和二快位置都推迟了,产品也没有问题,这是不是说明在不动模具的情况下参数可以补救很多模具上的 ...

我是阐述主次,没有说工艺不能完善模具本身的部分不足,模具合理三圈的压力,就可满足品质要求,不合理我可能要五圈或更大的压力来弥补,抵消模具的不足,这本身就是对模具和机台的直接伤害。你觉得呢?我是希望大家都有专业精神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3

学分

83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9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7-11-16 00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子李 发表于 2017-11-15 00:22
我是阐述主次,没有说工艺不能完善模具本身的部分不足,模具合理三圈的压力,就可满足品质要求,不合理我 ...

顶你木子李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