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14|回复: 23

[求助] 产品披风厚怎么解决?

[复制链接]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11-12 23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披风厚,清模以后刚开始是好的,一会就不行了,力劲500T机床,请高手看看参数有没有问题
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

学分

10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402
积分
207
发表于 2017-11-12 23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压力来了几圈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00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学东 发表于 2017-11-12 23:42
你的压力来了几圈

好像不是那种转圈的,我不是工艺员,我是模修,就是想问问这个问题跟模具的关系有多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6

学分

437

帖子

1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327
积分
866
发表于 2017-11-13 06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模后面支撑柱有没有,排气看起来也不顺畅,有点憋住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2

学分

807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192
积分
1162
发表于 2017-11-13 08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曲线,增压有点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哥 发表于 2017-11-13 06:53
动模后面支撑柱有没有,排气看起来也不顺畅,有点憋住了

有支撑柱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7

学分

67

帖子

13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61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7-11-13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1

学分

470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702
积分
581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锁模缸内泄或是刹车不灵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2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819552541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18
锁模缸内泄或是刹车不灵了。

照片里的数据可以反应出这个问题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9
积分
80
发表于 2017-11-13 18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模具是做过模流分析的吗?这进料口流道,压力都在那里阻消了!你既然不是工艺员,发这个信息出来是要怼人吗?你做为模具专员,应该先从模具排查,确定没有问题后,再和工艺员相互沟通。做为压铸生产现场管理,我觉得压铸生产中,模具的合理性比工艺参数重要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