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97|回复: 12

[求助] 拉模,新模具拉一次5百,不知怎怎么办,请大家帮忙

[复制链接]

102

学分

51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45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7-11-12 14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0

学分

190

帖子

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873
积分
520
发表于 2017-11-12 15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而深的缝隙型腔,充型、出模都比较困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学分

10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7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1-12 16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简单搞着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8

学分

162

帖子

9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07
积分
518
发表于 2017-11-12 18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设计一下,发图给我吧,你这套可能要报废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如果你成功了,放屁都是有道理,失败了,在多道理都是放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9

学分

662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957
积分
799
发表于 2017-11-13 1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根部收缩引起的拉模,能不能在产品的根部加大R角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

学分

104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51
积分
188
发表于 2017-11-14 07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L形的如果是小产品你这样入水还可以打打,大产品不能这样搞,大产品两边都要搭一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学分

5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5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11-14 15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180°,加个滑块搞定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学分

51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45
积分
1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8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7529557255 发表于 2017-11-14 15:53
转180°,加个滑块搞定

老板不改模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

学分

72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52
积分
109
发表于 2017-11-15 2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温不够,产品还没成型,提高铝水温度,喷涂浓度提高,减少喷涂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7

学分

16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9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11-16 00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拔模斜度多少???

另外:铸件披锋太大了,产品投影面积和机台吨位搭配合理不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