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81|回复: 17

[求助] 老司机帮我评估下产品,顶针加在下面产品能定出来吗?

[复制链接]

176

学分

98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6
积分
176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图片位置出公模,四个圆柱出司筒针,散热片(骨位)上加顶针和顶针立柱客人那边不同意,大家帮我看下,顶针加在下面产品能定出来吗?谢谢!
BaiduShurufa_2017-10-13_15-28-50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8

学分

111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50
积分
518
发表于 2017-10-13 16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大斜度,散热片横向加筋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8

学分

437

帖子

1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351
积分
878
发表于 2017-10-13 17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顶杆位置局部适当加厚,所有散热筋根部倒R角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学分

98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6
积分
17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17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哥 发表于 2017-10-13 17:15
可以,顶杆位置局部适当加厚,所有散热筋根部倒R角

底部壁厚2.5,打算筋位2°加料拔模,骨位有23mm高,不下顶针还是很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学分

13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9
积分
174
发表于 2017-10-13 18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是龙 发表于 2017-10-13 17:31
底部壁厚2.5,打算筋位2°加料拔模,骨位有23mm高,不下顶针还是很虚。

加2.0扁顶,加在产品叶片上即可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5

学分

530

帖子

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117
积分
805
QQ
发表于 2017-10-13 2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3高,放两度怕不够哦!又是这么大的面积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学分

18

帖子

4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8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0-13 22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加顶针干不了,我们上次有一副粘模粘到怀疑人生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8

学分

510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756
积分
628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部加大R角,片上加扁顶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学分

31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84
积分
53
QQ
发表于 2017-10-14 12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筋上斜度加大,上模打光不要太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风雨无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学分

76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47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7-10-14 12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个圆柱可以做推管,中间镶针不影响,散热鳍可以做扁针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