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69|回复: 14

[求助] 汤勺口子粘铝有什么好的办法?

[复制链接]

690

学分

339

帖子

56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929
积分
690
发表于 2017-10-13 08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汤勺口子粘铝有什么好的办法?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无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8

学分

546

帖子

6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11
积分
858
QQ
发表于 2017-10-13 09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铸铁的勺子都沾,好像陶瓷的勺子不沾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学分

22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6
积分
49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温不稳定 ,浮渣多,肯定会经常回粘冷料。
若用压铸熔炉盾式隔板。不但能隔住浮渣。还能挡住瞬间降低的料温。  避免浮渣和冷料游到取汤区域。影响铝液的纯度和流动性。造成压铸成型不良损耗。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压铸熔炉盾式隔板一罗生:139258779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学分

64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60
积分
211
发表于 2017-10-13 2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覆剂擦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

学分

77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25
积分
159
发表于 2017-10-14 01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过被覆剂用高压煤气烧一会,个人经验非常好用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9

学分

662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957
积分
799
发表于 2017-10-14 09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不是有死角,把它打磨倒角,再刷被覆剂烤干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学分

36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8
积分
71
QQ
发表于 2017-10-14 12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说得没错,加挡板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风雨无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3

学分

185

帖子

26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579
积分
393
QQ
发表于 2017-10-14 14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讲的好,被覆剂质量也是个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张三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学分

50

帖子

6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92
积分
176
发表于 2017-10-14 21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度高点会好点,待机时间长点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

学分

6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5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7-10-16 1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炉中待机时间长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zij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