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59|回复: 5

[求助] 披覆机有什么用途?请指教

[复制链接]

63

学分

5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7
积分
63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6

学分

504

帖子

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005
积分
736
QQ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解决冲交口这方面的,被覆沾料的位置就不会沾了。说透彻点就是覆一层保护膜。每个班都差不要搞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1
积分
1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加模具局部表面硬度,碳化钨披覆,防止模具龟裂冲蚀粘模
披覆后模具表面有一定粗糙度,产品打出来会有轻微的印子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6

学分

375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564
积分
46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用过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枣想和核你在一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6

学分

128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24
积分
18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善粘模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多看多学,多思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4

学分

326

帖子

1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643
积分
464
QQ
发表于 昨天 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eryyung 发表于 2017-10-13 17:01
增加模具局部表面硬度,碳化钨披覆,防止模具龟裂冲蚀粘模
披覆后模具表面有一定粗糙度,产品打出来会有轻 ...

被覆完成,用油石稍微推一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