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57|回复: 22

[求助] 各位大神看一下这模具怎么修理?

  [复制链接]

112

学分

2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2
积分
112
QQ
发表于 2017-9-13 18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看一下这模具怎么修理。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学分

80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56
积分
115
发表于 2017-9-13 19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节约把两种产品开到一套模具上,想法是不错,可是后期量产不良率太高,因为两个产品结构重量不一样,一边做的很好而另一边却打不起来,只能开高速流量,然而却是锁模力不够,产品尺寸变厚,模具寿命降低,生产状况极其糟糕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学分

80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56
积分
115
发表于 2017-9-13 19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却时间调短,只要料头不爆越短越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2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2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20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guoqiang 发表于 2017-9-13 19:39
冷却时间调短,只要料头不爆越短越好

调过,还是不行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自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学分

1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1
积分
42
发表于 2017-9-13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工件是模具飞料吗?多打吨位打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2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2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20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录着点点滴滴 发表于 2017-9-13 20:26
这个工件是模具飞料吗?多打吨位打的

刚开始飞。压了几模就不飞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自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2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02
积分
11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录着点点滴滴 发表于 2017-9-13 20:26
这个工件是模具飞料吗?多打吨位打的

280吨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自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8

学分

16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61
积分
308
发表于 2017-9-13 2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铝液温度调至660-680之间,再结合3楼的意见试试,应该可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学分

16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71
积分
42
发表于 2017-9-13 20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然 发表于 2017-9-13 20:28
刚开始飞。压了几模就不飞了

看一下模仁与模框分型面是否搞出模框。模仁高出摸框50丝为佳。还有要考虑动模中心位置需不需要加撑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学分

1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103
积分
52
发表于 2017-9-13 21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guoqiang 发表于 2017-9-13 19:36
为了节约把两种产品开到一套模具上,想法是不错,可是后期量产不良率太高,因为两个产品结构重量不一样,一 ...

同意二楼意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