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83|回复: 14

[求助] 求大家帮忙看一下,这是气孔还是渣孔,怎么解决?谢谢!

[复制链接]

57

学分

22

帖子

6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80
积分
57
发表于 2017-9-12 14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
求大家帮忙看一下,这是气孔还是渣孔,怎么解决?谢谢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济南金奔腾电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1

学分

59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8
积分
231
发表于 2017-9-12 14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分百是气孔,多的有点吓人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学分

2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95
积分
61
发表于 2017-9-12 14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孔,这里是不是涡流了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

学分

68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31
积分
96
发表于 2017-9-12 16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孔,排气包太小,空气冷料排不出去,改排气大面排气波浪排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学分

14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49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9-12 16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气孔,产品是厚壁件,模具上设计有缺点,缓冲区太短了,完全没有一个高速填充的位置。建议加大缓冲区的面积。还有二快压射慢一点。其次增压加大力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学分

4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9
积分
26
发表于 2017-9-12 17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流道要加长点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3

学分

449

帖子

15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856
积分
653
QQ
发表于 2017-9-12 20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制造的问题,压铸工艺没有用武之地。大气孔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不求与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。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103
积分
56
发表于 2017-9-12 20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5楼意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人生的路上只有多拼搏,多学习,才能成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学分

35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10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9-13 10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铸造压力打大些,铝料没除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学分

42

帖子

6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4
积分
69
发表于 2017-9-13 11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缩孔,很显然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我心永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