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31|回复: 16

[求助] 新产品散热片冷料怎么回事?

[复制链接]

37

学分

10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0
积分
37
发表于 2017-9-12 11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学分

8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04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7-9-12 12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产品应该设计中心进料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求知于已,自强不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4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9-12 12:4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产品多数是这样设计,你分析一下多大吨位机台,料筒大小,进胶口厚度是否合理。模温料温,喷雾大小及吹干情况。一速二速快慢切换等因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学分

4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4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9-12 12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胶囗那几个入胶点是否考虑扇型,直进没那么顺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学分

6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44
积分
75
发表于 2017-9-12 15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流道开在前模效果会好点哦!!!!!!!!!!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学分

107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95
积分
304
QQ
发表于 2017-9-12 21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浇口不够宽,拍个反面看看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锌铝合金模设计 QQ 258297947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9

学分

24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10
积分
439
发表于 2017-9-13 08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类产品关键是模温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7

学分

169

帖子

4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53
积分
377
发表于 2017-9-13 09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浇口多宽多厚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学分

10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0
积分
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10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 发表于 2017-9-12 21:07
浇口不够宽,拍个反面看看,

冲头100的进浇2.2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学分

10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0
积分
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10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钟美古 发表于 2017-9-12 12:44
你这产品多数是这样设计,你分析一下多大吨位机台,料筒大小,进胶口厚度是否合理。模温料温,喷雾大小及吹 ...

80OT吨位,冲头100,进浇2.2,产品直径390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