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16|回复: 15

这套锌合金模,起泡严重,求助各大神!

[复制链接]

300

学分

155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0
积分
300
发表于 2017-8-12 1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该如何调整工艺,或者该如何改模?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学分

13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9
积分
174
发表于 2017-8-13 16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流道设计有问题,改为锥形流道,另外此模具流道设计方案好象是专业塑胶模具制作者设计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8

学分

14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54
积分
398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5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道加宽加深,分流锥改小一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勤勉高于天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2

学分

124

帖子

2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76
积分
192
发表于 2017-8-12 15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13202470382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

学分

85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16
积分
144
发表于 2017-8-12 16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锌合金起泡大部分原因是模温过高,模具排气不良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8

学分

111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39
积分
328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6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浇口,直冲深位~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锌铝合金模设计 QQ 258297947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学分

3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6
积分
68
发表于 2017-8-12 18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 发表于 2017-8-12 16:29
改浇口,直冲深位~

同意五楼的观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李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

学分

155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0
积分
3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 发表于 2017-8-12 16:29
改浇口,直冲深位~

原浇口还保留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

学分

155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0
积分
3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huqiao 发表于 2017-8-12 18:40
原浇口还保留吗?

还是在边上加一条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

学分

71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34
积分
310
发表于 2017-8-12 2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废重开,不要浪费时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3

学分

270

帖子

1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893
积分
563
QQ
发表于 2017-8-13 15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温高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学无止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