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14|回复: 16

[求助] 求指点。锌合金产品喷后电镀出现这样的问题。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

[复制链接]

43

学分

14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6
积分
43
发表于 2017-8-12 09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锌合金喷砂后点镀。出现图片哪些点点问题。求助分析。是什么原因造成。怎么解决。






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8

学分

14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54
积分
398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2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砂前素材表面要过砂过麻,喷沙后要全检是否有起皮,再电镀。和电镀关系不大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勤勉高于天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2

学分

21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64
积分
192
发表于 2017-8-12 12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皮了,还是没压铸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

学分

155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0
积分
300
发表于 2017-8-12 14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起皮了,调整压铸工艺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5

学分

317

帖子

47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1000
积分
655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4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件表面缺陷引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刘大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

学分

85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16
积分
144
发表于 2017-8-12 16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材不良,与电镀没关系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学分

14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6
积分
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2 16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huqiao 发表于 2017-8-12 14:04
压铸起皮了,调整压铸工艺。

工艺怎么调整。给点建议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8

学分

14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54
积分
398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7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临臣下 发表于 2017-8-12 12:35
喷砂前素材表面要过砂过麻,喷沙后要全检是否有起皮,再电镀。和电镀关系不大。
...

手动喷砂的话,喷气压力适当减小,如果减小不了,喷头离产品稍远一点即可,以喷砂效果达到要求但不出现起皮为宜。压铸工艺再好,喷砂抛丸力度太大,时间偏长,一样会起皮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勤勉高于天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0

学分

155

帖子

1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50
积分
300
发表于 2017-8-12 18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度 发表于 2017-8-12 16:48
工艺怎么调整。给点建议

这个要你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的,浇口速度太快和速度太慢都会出现你这产品的现象,所以你要查清楚内浇口速度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学分

15

帖子

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6
积分
66
QQ
发表于 2017-8-12 18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艺调整,二快提早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