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815|回复: 27

[求助] 产品百分之10起泡。模具流道改了好多次 还是一个样 求大老师指点迷津

  [复制链接]

186

学分

37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17
积分
186
发表于 2017-6-22 17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6

学分

37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17
积分
18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7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模水道开了打不实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4

学分

755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028
积分
1054
发表于 2017-6-22 17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流道比例关系不对;2、排气槽容易阻塞。
压铸工艺与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学分

41

帖子

5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1
积分
86
发表于 2017-6-22 17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颗粒油不放太多吗?水多打一点呢?我们的产品有个时候也有那样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学分

17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83
积分
51
发表于 2017-6-22 17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向没控制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学分

25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19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7-6-22 18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有多厚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只要我每天都有在进步,成功离我已不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6

学分

37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17
积分
18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8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彭 发表于 2017-6-22 18:01
产品有多厚

产品边3.5厚。外形70X70X55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2

学分

19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68
积分
282
发表于 2017-6-22 19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铝液温度,模具温度要控制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一直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学分

12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103
积分
56
QQ
发表于 2017-6-22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v型那里开通20个c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学分

4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8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6-22 21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一种耐高温脱模剂,模具温度稍微高一点,有助于脱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