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55|回复: 53

[求助] 进料最下面两个角裂是什么原因 ?求赐教

  [复制链接]

271

学分

190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31
积分
271
QQ
发表于 2017-6-18 10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进料最下面两个角裂是什么原因 要怎么才可以改善 求赐教 谢谢



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 黄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8

学分

437

帖子

1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351
积分
878
发表于 2017-6-18 1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浇口套直接横着进流道还是第一次见,不过两个角裂开等下模温上来就不会裂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学分

190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31
积分
27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哥 发表于 2017-6-18 11:20
这浇口套直接横着进流道还是第一次见,不过两个角裂开等下模温上来就不会裂了
...

好的 谢谢 我把角加厚一点看一下效果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 黄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学分

8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53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6-18 11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模收缩引起的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学分

190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31
积分
27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2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辰 发表于 2017-6-18 11:58
冷模收缩引起的吧

热模还是一样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 黄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

学分

32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86
积分
151
发表于 2017-6-18 12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什么人都来搞压铸了,行业大跃进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学分

8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53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6-18 1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3652212711 发表于 2017-6-18 12:01
热模还是一样

此处进料位,温度高,试下料温低点,或者开模时间长点试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学分

190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31
积分
27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2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辰 发表于 2017-6-18 12:08
此处进料位,温度高,试下料温低点,或者开模时间长点试试

好的谢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 黄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1

学分

190

帖子

7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31
积分
27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8 12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根 发表于 2017-6-18 12:06
现在什么人都来搞压铸了,行业大跃进

你是不是觉得你很牛逼啊 记住人不一定要有多牛逼 重要是有老板愿意相信你 你或许很牛逼但是我不叼你 因为你是一个傻逼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 黄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学分

21

帖子

4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84
积分
57
发表于 2017-6-18 1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角处的厚度要一致,不然收缩应力不一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学无止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