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79|回复: 20

[求助] 铝合金薄壁产品发黑严重,加工面砂孔

[复制链接]

108

学分

3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75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7-6-17 12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加工面余量0.3,基本每一啤都发黑,加工面非常容易出现砂孔,加工后,电镀0.02。

压榨机吨位180,伊之密冷室






mmexport1497765983754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学分

8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53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6-17 12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一下哪个位置沙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学分

3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75
积分
1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13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辰 发表于 2017-6-17 12:33
指一下哪个位置沙孔

进料的那个底面,最需要解决的是发黑的问题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0

学分

120

帖子

26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890
积分
510
发表于 2017-6-17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明显的是喷涂过量模温偏低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6

学分

24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76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7-6-17 15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喷太多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学分

3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75
积分
1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19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王 发表于 2017-6-17 15:55
水喷太多了

加工后,进料那个底面不规则的分布砂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学分

3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75
积分
1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1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辰 发表于 2017-6-17 12:33
指一下哪个位置沙孔

加工后,进料那个底面不规则的分布砂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学分

52

帖子

17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66
积分
126
发表于 2017-6-17 20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

学分

87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53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6-17 23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Rooney2018 发表于 2017-6-17 19:42
加工后,进料那个底面不规则的分布砂孔

少喷点水,看能否加条排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4

学分

23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92
积分
314
发表于 2017-6-18 08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水少点,模放松点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