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123|回复: 28

[求助] 圈圈的位置不是缩水就是起泡,求解决方法?

  [复制链接]

345

学分

113

帖子

27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14
积分
345
发表于 2017-6-8 1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圈圈的位置不是缩水就是起泡,求解决方法?
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学分

6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0
积分
13
QQ
发表于 2017-7-13 1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快压力不够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敢于挑战 敢于创新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4

学分

19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72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7-6-8 10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温度没有控制好,调整喷雾,适当调大高速增压看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一直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

学分

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49
积分
132
发表于 2017-6-8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头太薄了吧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7
积分
33
发表于 2017-6-8 1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个过桥或做个排气入子,看不清楚侧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7

学分

54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00
积分
227
QQ
发表于 2017-6-8 14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此处上面渣包肯定顶针断了,堵在后模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7

学分

189

帖子

27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01
积分
407
QQ
发表于 2017-6-8 17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位置可能不合理,我做过同类产品,进料在盒子底部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张三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5

学分

113

帖子

27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14
积分
3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8 17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488695314 发表于 2017-6-8 17:04
进料位置可能不合理,我做过同类产品,进料在盒子底部

有图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学分

25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60
积分
90
发表于 2017-6-8 18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机改善吧,料柄偏薄,压力传不到位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0
积分
35
发表于 2017-6-8 18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两个进料靠起泡位置堵一个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8

学分

83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62
积分
318
发表于 2017-6-8 18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料饼也是70的吧,料饼厚度太薄了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