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413|回复: 45

[求助] 红色圈的位置怎么压都有不满水,模具排位不对还是进料...

  [复制链接]

23

学分

5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9
积分
23
发表于 2017-6-5 19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红色圈的位置怎么压都有不满水,各位大神帮忙分析分析是模具排位不对还是进料囗不对。

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6

学分

107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40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7-6-5 2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浇道上下都是一样宽一样厚?应该越往上越细才可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

学分

183

帖子

13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94
积分
310
发表于 2017-6-5 19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出八肯定好打,我打的和你产品差不多一样,我们的产品是四方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精中求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0

学分

183

帖子

13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94
积分
310
发表于 2017-6-5 19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增压开大点,压力关最小,一快距离远点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精中求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2

学分

110

帖子

24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845
积分
482
发表于 2017-6-5 19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薄的料柄怎么打得满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1

学分

101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99
积分
251
发表于 2017-6-5 2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做的话就12个,要么8个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学分

11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6
积分
29
发表于 2017-6-5 20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前设计还行,但如将入水口放在产品底面更顺畅,压力也不需要太大。可能有些偏颇,仅供参考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

学分

7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20
积分
205
发表于 2017-6-5 20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柄薄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学分

2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48
积分
83
发表于 2017-6-5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测测缺陷地方的模温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4

学分

19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72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7-6-5 20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口从中间开,一边4个产品较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一直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4

学分

19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72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7-6-5 2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速增压相对提高看看,应该也可以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一直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