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47|回复: 45

[求助] 去料头后产品有缺口,求助?

  [复制链接]

170

学分

71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43
积分
170
发表于 2017-6-1 1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料头后产品有缺口。

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4

学分

222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368
积分
294
发表于 2017-6-1 1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掉肉处加点R角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学分

71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43
积分
1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13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yubo 发表于 2017-6-1 13:05
掉肉处加点R角

感觉浇口里面没打足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学分

48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8
积分
179
发表于 2017-6-1 16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冷焊机,补一下就好了。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压铸件缺料,裂纹,气孔修补。多功能高速堆焊修补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7

学分

499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694
积分
597
发表于 2017-6-1 17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刃口距离有多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学分

71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43
积分
1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17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864197448 发表于 2017-6-1 17:24
刃口距离有多少

到工件距离20mm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学分

13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8
积分
66
发表于 2017-6-1 17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两种办法,第一用冲切模切,第二用立式电锯锯浇口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学分

71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43
积分
1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17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王 发表于 2017-6-1 17:40
有两种办法,第一用冲切模切,第二用立式电锯锯浇口

模具上想想办法不知道能否解决这问题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学分

5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32
积分
95
发表于 2017-6-1 17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加工不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学分

71

帖子

8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43
积分
1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17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海亮 发表于 2017-6-1 17:50
上面加工不

加工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