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578|回复: 31

[求助] 抛丸后不规则脱皮什么回事?

  [复制链接]

199

学分

3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62
积分
199
发表于 2017-5-26 1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此产品做了几年了,就这两个月出现抛丸后脱皮,而且脱皮形状不是片状的,脱皮位置也不稳定。模具开有几套,相对成熟的产品了,尝试不同压铸机来打,还是出现接近一半的脱皮情况,目前找不出原因,工艺模具人员设备都没有变,有没有可能跟原材料有关?原材料成份是合格的,请问哪位遇到过这种情况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7

学分

499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694
积分
597
发表于 2017-5-26 12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铸件表面有花斑吗?挂具是不是变化?抛丸机内部的抛头有变化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2

学分

14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34
积分
182
发表于 2017-5-26 12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一下流道试试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5

学分

803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182
积分
1155
发表于 2017-5-26 13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涂、吹气有变化吗?排气槽有变化吗?
压铸工艺与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0

学分

349

帖子

1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692
积分
500
QQ
发表于 2017-5-26 14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问题正解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

学分

13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93
积分
103
QQ
发表于 2017-5-26 17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还是铸件本身问题,抛丸后把问题暴露出来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微信同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学分

136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81
积分
169
QQ
发表于 2017-5-26 18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碰见过,是脱膜液有问题!这个问题只能一点点去排除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知识改变命运,技术改变能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3

学分

449

帖子

15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856
积分
653
QQ
发表于 2017-5-26 19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脱模剂调的太浓了,铸件有缺陷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不求与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。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

学分

3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62
积分
1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08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3864197448 发表于 2017-5-26 12:39
铸件表面有花斑吗?挂具是不是变化?抛丸机内部的抛头有变化吗?

没有花斑,挂具还有挂的方法都没有变化,钢丸大小,时间都没变,之前没遇到过这种脱皮,以前都是片状的,清理一下就可以用,现在清理了返抛还是有暴露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

学分

30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62
积分
1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08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19890527 发表于 2017-5-26 12:40
改一下流道试试。

模具开了很多套,模具没有问题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