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sy1985

[求助] 槽里有气孔漏气,是什么问题?

  [复制链接]

91

学分

54

帖子

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9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7-4-22 09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985 发表于 2017-4-22 09:31
怎么改善|

浇口角度稍微变一下,这个件浇口流量肯定够了,还有上面的镶件做排气方式做出来,你的模具下次可以我来做,我看了你的都是空调压缩机产品,这类我也做的比较多,15968968001我的电话和微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学分

54

帖子

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9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7-4-22 09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985 发表于 2017-4-22 09:31
怎么改善|

主要是上模的销子做活动排气,这样产品正反面加工的是容易漏气,而且压缩机侧压都比较高。最好是槽滑块做出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学分

54

帖子

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9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7-4-22 1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985 发表于 2017-4-22 09:31
怎么改善|

你多少公斤气压侧漏呢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学分

38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48
积分
95
发表于 2017-4-22 18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加局部挤压就搞定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学分

3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9
积分
1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5 11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宛在水中央 发表于 2017-4-22 11:01
你多少公斤气压侧漏呢?

13公斤氮气测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学分

54

帖子

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9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7-4-26 17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985 发表于 2017-4-25 11:18
13公斤氮气测的

也不算太高,下次开模前可以联系我,一起探讨下,15968968001.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学分

6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2
积分
31
发表于 2017-5-2 14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工量太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压铸我的最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学分

1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2
积分
27
发表于 2017-5-24 14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槽处本身加工余量过大,分流道和主流道的比例失调,生产时裹气!此产品的进料口宽度应该减小,像中间靠拢!效果应该会好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为压铸模具事业奋斗!努力奋斗,争创行业先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
学分

24

帖子

6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2
积分
79
发表于 2017-6-8 11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挤压吧,浇口也可以改成直进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Wilso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学分

11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19
积分
169
发表于 2018-2-13 22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窦德华 发表于 2017-5-2 14:57
加工量太大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