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sy1985

[求助] 槽里有气孔漏气,是什么问题?

  [复制链接]

568

学分

190

帖子

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884
积分
568
发表于 2017-4-19 06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速降点,快速推迟点看看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4

学分

906

帖子

3

主题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金币
1864
积分
1394
QQ
发表于 2017-4-19 1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开,看是热缩还是气孔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学分

33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66
积分
100
QQ
发表于 2017-4-19 12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认是,气孔还是缩孔,先从工艺上找问题,在找磨具问题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铸造人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70
积分
86
发表于 2017-4-19 18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这种地方是缩孔,我们也遇到这种状况,就是知道缩孔也很难解决,各位对这种热缩有好的建议吗?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学分

3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9
积分
1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0 18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付家 发表于 2017-4-18 19:24
你先案1号这个方案做一下,2号的方案是我们以前做的,下次我找到3维再发你,具体图片

...

谢了等你第二方案的三维图看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6

学分

150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314
积分
236
发表于 2017-4-20 19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浇口尽是住中间内八,进料从底下直进,生产必排气看一着,模框外气流高度大约十公分左右?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9

学分

467

帖子

16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969
积分
719
QQ
发表于 2017-4-20 20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y1985 发表于 2017-4-20 18:09
谢了等你第二方案的三维图看看

尽量明天给你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不求与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。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3

学分

71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857
积分
453
发表于 2017-4-20 20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学分

54

帖子

0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29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7-4-22 0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上需要改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5

学分

34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39
积分
1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2 09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宛在水中央 发表于 2017-4-22 00:26
模具上需要改善

怎么改善|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