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Junvc

[求助] 斜顶问题,一压产品就卡的很紧,甚至顶不动,

  [复制链接]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5 2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ry 发表于 2017-1-5 20:24
斜顶斜度太大。就算是塑料模具上也正常最好控制在不大于七度,除非特殊情况。
...

七度!那顶针需要顶130以上才出的来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5 21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YD贺 发表于 2017-1-5 16:14
如何弄好的,楼主

间隙减小(间隙过大顶出和拉回瞬间上下两个面撬着容易卡住。合模接触瞬间和顶出瞬间速度放慢点。只要开始活动了就不会再卡了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8

学分

109

帖子

12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273
积分
278
发表于 2017-1-5 21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见议,斜顶要开油槽,间隙也有问题,斜顶前段留15mm,其余后面避空,斜度也偏大,斜顶材质也要选择好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1-6 12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材料可以用Dievar用氨气氮化,氮化层厚度可以达到0.2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学分

31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81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7-1-10 19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模斜顶还是挺少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学分

9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63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1-15 22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斜度太大。我们做一般12度内!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0

学分

117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77
积分
400
QQ
发表于 2017-5-25 08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遇到过一套模具,靠拉杆复位,斜顶和滑块插穿,斜顶斜度15度~当时都要搞疯了~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锌铝合金模设计 QQ 258297947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学分

1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4
积分
7
发表于 2017-12-5 14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请教下楼主,拉回斜顶的结构是用什么样的,会不会容易拉断斜顶?还有斜顶侧面放了不一样的间隙,长期生产会因为有台阶而受到影响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学分

95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25
积分
112
QQ
发表于 2017-12-7 16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合度8到10,最好是(条件允)锥形配合起顶就会松脱,以下运动部分配合度适当配松点,并锣散热槽(油槽)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,没有绝对的不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4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1-5 11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间隙发大一点,把后面做排气,可以的话避空一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多多指教,小弟初来乍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