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Junvc

[求助] 斜顶问题,一压产品就卡的很紧,甚至顶不动,

  [复制链接]

366

学分

25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697
积分
366
QQ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斜度太大了吧?十五度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0

学分

93

帖子

10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88
积分
280
发表于 2016-12-29 23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山老林 发表于 2016-12-29 22:23
你应该也是做塑料模得,恨死你们这些,瞎搞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专注压铸模制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5

学分

215

帖子

3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601
积分
445
发表于 2016-12-30 11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度斜顶太大了,容易卡死,做斜顶一般都采用5度至8度左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记梁永 发表于 2016-12-30 11:48
15度斜顶太大了,容易卡死,做斜顶一般都采用5度至8度左右

抽出距离比较长,做15°都需要顶85高才出得来,不过现在问题已解决,可以正常生产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学分

43

帖子

4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57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7-1-1 1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的时候斜顶多喷点水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自古英雄多磨难,从来纨绔少伟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学分

18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0
积分
34
发表于 2017-1-3 19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vc 发表于 2016-12-30 15:29
抽出距离比较长,做15°都需要顶85高才出得来,不过现在问题已解决,可以正常生产
...

弄好了也要分享一下经验啊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学分

5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3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1-5 16:1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弄好的,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1-5 20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斜度太大。就算是塑料模具上也正常最好控制在不大于七度,除非特殊情况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0

学分

134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682
积分
410
QQ
发表于 2017-1-5 2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说设计有问题,回不回挨打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专业压铸模设计,模流分析。有需要请联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5 21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8523077330 发表于 2017-1-5 20:46
如果我说设计有问题,回不回挨打?

设计的确有问题,这个承认(做内扣深度十几毫米的斜顶还是第一次做,平时做只做过内扣两三毫米的)所以这次做的斜度有点偏大,为了不需要顶很高才出的了模。这次算教训了。
      但处理得好还是能生产的。已持续生产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