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Junvc

[求助] 斜顶问题,一压产品就卡的很紧,甚至顶不动,

  [复制链接]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记梁永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33
一楼主分析合理,间隙没处理好,斜杆接触面太多了,可以留20MM模蕊与斜顶接触面,其余接触面做细20c
...

这个有,只留10mm配合,以下全部避空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建清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15
斜顶的四面都做了斜度吗?

只有出模斜度,配合没斜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予 发表于 2016-12-29 15:51
说明是间隙没把握好,热胀冷缩

10mm左右单边0.03左右,以下避空单边0.2左右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8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建清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36
如果没有做3面斜度,只是放配合间隙那肯定会卡死。靠合模回位的斜顶还好做,若靠倒拉回位的斜顶确实难做。
...

靠回拉复位的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1

学分

367

帖子

12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926
积分
641
发表于 2016-12-29 18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vc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59
只有出模斜度,配合没斜度

那只有加3面斜度,否则模具无法生产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予 发表于 2016-12-29 15:51
说明是间隙没把握好,热胀冷缩

打第一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学分

2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2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12-29 19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825918381 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8
斜顶一般间隙怎么给

单边0.2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

学分

32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86
积分
151
发表于 2016-12-29 21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度角,还那么长,基本上生产不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4

学分

167

帖子

13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9
积分
384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模具最麻烦,容易进毛边,进了毛边又只能拆模处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胡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7

学分

159

帖子

9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788
积分
457
发表于 2016-12-29 22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也是做塑料模得,恨死你们这些,瞎搞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如果你成功了,放屁都是有道理,失败了,在多道理都是放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