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496|回复: 38

[求助] 斜顶问题,一压产品就卡的很紧,甚至顶不动,

  [复制链接]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发表于 2016-12-29 15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斜顶在没压产品时很顺畅,一压产品就卡的很紧,甚至顶不动,拉不回。斜度为15°,急救  (问题已解决)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35 收起 理由
Eric + 8
Join-zy + 27 赞一个!恭喜获得中铸大学2016.12.30-2017.1.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61

学分

1850

帖子

167

主题

硕士研一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3117
积分
2461
发表于 2016-12-29 15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是间隙没把握好,热胀冷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

学分

49

帖子

5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65
积分
162
发表于 2016-12-29 16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一般间隙怎么给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8

学分

209

帖子

18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556
积分
398
发表于 2016-12-29 17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间隙放了多少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1

学分

367

帖子

12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926
积分
641
发表于 2016-12-29 17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顶的四面都做了斜度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5

学分

215

帖子

35

主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601
积分
445
发表于 2016-12-29 17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主分析合理,间隙没处理好,斜杆接触面太多了,可以留20MM模蕊与斜顶接触面,其余接触面做细20c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1

学分

367

帖子

12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926
积分
641
发表于 2016-12-29 17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没有做3面斜度,只是放配合间隙那肯定会卡死。靠合模回位的斜顶还好做,若靠倒拉回位的斜顶确实难做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3

学分

72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6
积分
243
发表于 2016-12-29 1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合金,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养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MA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46
什么合金,

铝合金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学分

82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516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建清 发表于 2016-12-29 17:36
如果没有做3面斜度,只是放配合间隙那肯定会卡死。靠合模回位的斜顶还好做,若靠倒拉回位的斜顶确实难做。
...

斜顶和模芯配合面没有斜度,只是斜度出模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模具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